close

范冰冰回應求婚炒作新片質台中滴雞精推薦疑 與李晨首映撒狗糧

李晨與范冰冰則單獨坐下來回應瞭外界的諸多好奇,甚至包括略顯犀利的、關於“求婚是否有炒作新片之嫌”的質疑。


1905電影網訊 上周末用求婚承包頭條,這一周范冰冰和李晨又立刻投入到新片《空天獵》的宣傳沖刺階段。9月21日,該片在京舉行首映禮。見面會上,兩人表現得既親密又默契,連拆臺互懟都透著甜蜜蜜的狗糧氣息;而在前期的采訪環節,李晨與范冰冰則單獨坐下來回應瞭外界的諸多好奇,甚至包括略顯犀利的、關於“求婚是否有炒作新片之嫌”的質疑。

范冰冰回應求婚推薦滴雞精炒作新片質疑 心疼李晨:不願他再當導演

過生日當天收獲男友求婚,范冰冰毫無疑問是上個周末娛樂圈中最幸福的兩個人之一,當然除瞭喜悅,她與李晨也順道收割瞭近期的頭條與熱搜。而就在下一周,李晨自導自演、范冰冰參演的《空天獵》就將在國慶檔上映,這一次求婚無可否認的給影片帶足瞭熱度。一些多年來深諳圈中套路的吃瓜群眾難免猜測:秀的這波恩愛到底有沒有炒作之嫌?

對此,范冰冰在今日的采訪中大方回應:“可我確實就是9月16號出生的。之前我和李晨都在跑宣傳,並不知道他有這樣的安排。後來我問工作人員,他們說晨哥都準備1年瞭,那個時候他都還沒開拍《空天獵》呢。”相比眼下的幸福心情,這種無端猜測顯然影響不瞭范冰冰:“我覺得這對我是最好的安排吧,也沒想燕窩功效這麼多。晨哥為瞭這部電影也進瞭最大努力,這幾年我知道他付出瞭什麼,所以我其實挺為他驕傲的。”

除瞭驕傲,如今正式成為“傢裡人”的范冰冰其實還有不少心疼。談到未來如果再有機會,還會不會參演李晨執導的作品時,范冰冰坦言:“我不希望他再當導演瞭。其實作為傢裡人,想法會不太一樣,這次我看著他不吃不喝不睡,瘦瞭將近20斤,如果不是因為這是工作,拍攝時我就要跟他急瞭。我覺得什麼電影都沒有身體重要,到後來我甚至沒辦法全力支持他。”

她透露,劇本創作期間,傢裡的飯桌上都常常鋪滿瞭草稿,傢都不像傢。“他對於這個電影的重視程度超過一切,作為同事我會覺得驕傲,但從傢人的角度其實我覺得很傷身體。後面當不當導演要看他的想法。作為演員我覺得《空天獵》作為處女作完成度很高瞭,我還是要給他點贊。”

李晨曝《空天獵》原為兩部曲 “刻意控制”與范冰冰感情線

經過幾場提前點映,李晨已經收獲瞭首批業內人士及普通觀眾對《空天獵》的反饋。大部分人表示“超出預期”,這讓他放心瞭不少,特別是來自空軍部隊及資深軍迷的積極評價,非常受用。面對即將到來的“最強國慶檔”,李晨也更多瞭一點從容,認為豐富的電影類型能讓觀眾在假期擁有更多選擇。

第一次當導演,一點都不關註票房是不兒童雞精可能的。市場數據將一定程度上體現作品的受關註度、口碑等。不過李晨表示,這並非一種個人價值考量,而是《空天獵》背後的整個中國空軍事業。能在這樣一個重要的歷史時期,推出“中國首部空戰片”,拋開票房本身就已經足夠具有時代意義:“這種現代空戰片(華語電影中)還沒有過,我相信它能抓住一定市場份額。”

眼下軍事題材火爆,而同樣是從演員跨界的吳京,正是憑借著自己原創的《戰狼》系列成為瞭中國影史票房霸主。《空天獵》有沒有可能也形成IP?李晨現在也沒有答案:“其實原本這滴雞精團購部電影是要拍上下集的,但和編劇聊完,我們決定留下最精彩的,把它合成瞭一部。”足夠打動自己的劇本,是李晨接拍《空天獵》的先決條件,隻有自己被打動瞭,才有可能打動觀眾。至於上映後的評論,李晨有一顆強心臟能夠應對:“沒有一部影視作品出來是每個人都喜歡,這不是我選擇做與不做的先決條件。我很高興有很多專業領域等人看過之後表示認可,(這樣)我兩年的付出就沒有白費。”

最後,話題回到瞭范冰冰。雖然戲外剛剛甜蜜求婚,不過電影裡兩個人的感情線卻相當的內斂。李晨坦言這是刻意為之:“我希望《空天獵》中的情感分幾個方面——師生、戰友、愛情,後兩者是有點融合的。不想把它(愛情)當主題。從軍校畢業的人,他們有自己的世界更有軍人的使命感。”當然,談到“李太太”的表現,他也忍不住誇獎:“她演得我認為還是很帥的,我跟她將把你性格裡男孩的一面展現出來,所以電影裡可以看到她很英氣的一面。”

范冰冰遭李晨“拆臺糾錯” 但《空天獵》首映仍然很“虐狗”

各自的訪問結束後,李晨和范冰冰終於在首映禮映後見面會上“合體”。毫無疑問,兩個人如今互動起來更加甜蜜。比如范冰冰剛說完“大傢想多看一遍可以來找我報銷電影票”,就看到李晨站在一旁一臉震驚,趕忙笑說:“那你報你報。”而順利接話的李晨一把狗糧立刻跟上:“哎我剛就想說,結果大傢掌聲就起來瞭,(不過)你報不就是我報嘛!”

不過一聊起電影,回歸“導演”身份的李晨立刻少瞭幾分“寵溺”。大合影環節,范冰冰拿起手中的直升機模型說:“我這個是直八,第一場戲我就是開著它出來的。”李晨糾錯:“不是第一場,是最後一場!第一場你開的直九。”范冰冰又說:“所以我是看瞭兩種(機型)對嗎?”李晨再糾錯:“三個。”面對如此“處女座上身”的李晨,范冰冰險些“憤而下臺”,全場忍不住爆笑。

目前,《空天獵》已宣佈提檔9月29日登陸內地院線。

文/獠牙牙

(責編:YY)


新浪娛樂公眾號

更多娛樂八卦、明星獨傢視頻、音頻,粉絲福利掃描二維碼關註(sinaentertainment)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
    nla809o1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